close
桃園金牌小吃系列-大眾肉圓桃園金牌小吃系列大眾肉圓桃園市中正路316號03-333-293610:00~~22:00推薦菜色 肉圓圖土地買賣很大  圖不用錢 這次的更新 隔了很久才更新 心中真是汗顏 不過這西裝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船在正規復訓 管制休假 好不容易也終於捱到 我退伍啦退伍後文章又可以正常更新 這段時間感謝關鍵字廣告大家還是有常常上來看 不提廢話 開始發文據我所知 在桃園市的肉圓界 比較名的是這幾家店像桃園夜市的蒸膳美 還花蓮民宿有檜溪肉圓 這幾家店 這兩家我都沒吃過 可能以後會去吃 通常我吃的是其他兩家店那就是阿榮師脆皮肉圓和陳師兄素膠原蛋白肉圓這兩家我以後都會在我的食記中介紹而我今天要講的是大眾肉圓 也是桃園金牌小吃系列的這家店蠻好找的就在中辦公室出租正路上 附近有老賊壽司和四季小吃這兩家店 這家肉圓的風格也是像一般的彰化肉圓 就是用炸的 但是皮不是脆皮的 酒店工作是普通的那種吃起來蠻Q的 醬料的話還不錯 然後肉圓炸的很熱 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我比較喜歡吃熱一點的肉圓不喜ARMANI歡吃比較冷的肉圓 那天還點了一個米糕普普通通 但是這邊要特別推薦一下 大眾肉圓的辣椒 後來肉圓加了辣椒整個變買屋網的很好吃 因為他的辣椒真的很好吃又香又辣 真的很辣 再這邊要推薦給大家老闆人也不錯 還有外送 以後大家去桃園G2000時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j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