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你有多常從嘴中自然說出 : 我愛你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彆扭....有那麼一點小聲...有那麼一點點咬舌頭....說愛....其實範圍很廣大租屋*************************************************************************前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看到媽媽還在床上賴床忍不住....湊上去抱著她...聞著她身上的味道..." 何小姐...上班時建築設計間到啦...還賴床... " 我在她耳邊說著..." 我哪有....是妳自己要開早會要遲到了...我的時間還多很多... " 媽媽輕快地說著" 呵呵呵...對啦...是我快要來不及了... " 我還是賴在她床上逗著她...此時...結婚樓下爸爸在叫著媽媽名字問事情... 弟弟也叫著媽媽問事情一下子...媽媽突然要回答所有人的聲音...清清楚楚地交代事情..." 哇...何小姐...你知道你是全世界最紅的人嗎 ? 妳看...每個人都想要找妳... " 租屋我突然開心的說著" 何小姐...你爸爸給妳取了一個全天下最好的名字...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叫妳的名字ㄌㄟ..哈哈哈 " ....我放聲大笑說著媽媽聽我這樣說 , 突然心情變的好開心...." 我也這麼覺得ㄋㄟ信用卡代償....快點快點...開會去啦..." 媽媽開心的回我話....********************************************************************************每天早上出門時...或許媽媽已經開始打點家裡的一切...或許還好房網在睡夢中...每天下班回到家時...或許媽媽出門串門子去了...或許已經上床休息...越長大...越待在家裡和媽媽說話的時間就越短....或許忙著自己的交際應酬...或許忙著工作...或許 .....髮絲間的黑白交雜賣屋...容易酸痛的身軀...老花眼鏡的配戴...你知道....這就是老化的過程或許...從孩提時代的奔放快樂....到現在成長後的成熟內斂...這些過程都有她的參與...在自己的身上多多少少都看到了媽媽的影子...就租屋網將我們所獲得的榮耀....歸功給這樣一個角色吧從嘴中說愛有點難...一樣是那麼彆扭...一樣是那麼小聲...但是...我對媽媽的愛就在那樣一個時刻....清晨一天啟始時...我抱著媽媽一起在床上賴床...逗著她設計裝潢開心溫柔地到處摸摸這小時後我曾摸盡的軀體...宛如她是個小女孩般...被呵護...我愛妳....我愛妳...........這就是我對媽媽的....說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j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