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京站)昨天難得幾位好朋友一起聚餐.....看見大酒店經紀家都很好.....我很開心 因為昨天真的很爆笑.....我說祐祐辦公室出租阿.....妳還是一樣少根筋阿 XD也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房屋二胎歡笑阿 以後記得吃東西還是要先看一下唷 然後我要說的是 會場佈置I'm fine 的啦!雪芬都說我容光煥發了咩.....謝謝昨酒店經紀天有來參加的各位.....另外那些一對對的.....我等著給你婚禮顧問們炸嘿~~~呵呵呵呵.....最後當然就是要期待下一次的聚餐訂做禮服啦!也希望這次無法參加的人下次可以出現喔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j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