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9 日本 淺草雷門最後一天在東京一早就去這幾天一直經過但都沒仔細逛的淺草雷門呵呵 真的很特別 不過也買了一堆仙貝 因為友人說好信用貸款吃 就買了一些  還有鐘燒 現做的果然好吃  午餐去吃傳說中的好吃拌麵 果然店內蠻日本風格而且真的不錯吃耶 讚 之後趕回飯店領婚禮顧問取行李 搭乘第一次乘座的日本公車結果我們沒注意從後面的下車上車 結果被司機念跟青了一下因為趕拉行李上公車 就沒注意到這細節 呵呵 不過關鍵字排名我不懂日文 所以沒什感覺 呵呵 到是我那懂日文的朋友就不好意思了之後因為時間匆忙 最後選擇貴一倍價格但較快且劃位的機場快線 送友人先行好房網搭機回台我之後自己轉搭到另一航廈 等待我的飛機回台 在友人推薦下 我CHECK IN後 買點小紀念東西 我就進貴賓室了雖然沒有像台灣那樣多熱食酒店兼職跟免費PC上網服務但它卻有很好視野可觀看飛機起降  再說座椅也挺舒服 總比在外等候飛機好多了感恩飛行中 一如來之前一樣  再享九份民宿受空中美食後 我就開始暢飲免費提供得高級紅酒白酒與香檳果然是高檔貨 好喝 還有航空公司LOGO 讚! 香檳的氣泡真的好多好久好漂亮想不到我九份民宿那的一點點感謝她們服務很好很辛苦的意見回覆  空姐竟送我可愛有很珍貴的ANA明信片跟小禮物 真開心~ 回台時 因為當初起飛就延誤 所以新成屋下飛機回到家都過12點了呼呼 完成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乘飛機出國.轉機.搭車.找路走到飯店.自己再搭地鐵旅遊.與朋友會合.逛街美食.在先送網路行銷他搭機.自己再到另一航廈搭機返台讚! 我竟然完成了 感恩~ 阿母阿爸 我回來了 呵呵照片請參觀 2008日本北海道東京相簿  2008日本21世紀房屋仲介-6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vj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